潜鲸🌊

写文号:http://nancyblue.lofter.com/

我打江南走过,独留下容颜如莲花飘落。。。

人海 - 燕池

人海(2015版) - 燕池 
作词:蘅初 作曲:燕池 
编曲:燕池 
想见却还在等的人 不太多 
连起来也让人心碎 碎成河 
沧桑中独自向前行 说要好好活 
但再忙碌也解不了 爱的渴 
遇见了就不说值得 不值得 
擦肩后就成全彼此 做过客 
沧桑中独自向前行 说要好好活 
但再忙碌也解不了 爱的渴 
穿山跃海 哼你的歌 
踏浪飘帆 忘记你更忘记我 
从此江河只是传说 
天地融化 星辰吞没 
穿山跃海 哼你的歌 
踏浪飘帆 忘记你更忘记我 
从此江河 只是传说 
天地融化 星辰吞没 
温柔被你唱成歌 
彼岸的你影影绰绰 
风中造舟,不再回头 
哪怕想征服的不过是沙漠 
珍惜最是难得 
爱你让生命变辽阔 
温柔被我唱成了歌 
伴你人山人海不停留 
穿山跃海 哼你的歌 
踏浪飘帆 忘记你更忘记我 
从此江河 只是传说 
天地融化 星辰吞没 
穿山跃海 哼你的歌 
踏浪飘帆 忘记你更忘记我 
从此江河 只是传说 
天地融化 星辰吞没 

   
© 潜鲸🌊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